最近新闻
我校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

12月26日下午,锦州地区省属高校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在渤海大学音乐厅召开。我校组织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等13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会。

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是由省委组织部按照中央有关要求,根据省委常委会意见,着眼于有效破解基层党建的时代课题,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大趋势,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而打造的集党建工作、为民服务于一体的全省基层党建信息化系统,是落实全省“1571”基层党建总体工作思路,提升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举措。

培训会上,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研发团队成员、操作培训讲师白婉婷对党建资讯宣传系统、支部组织生活管理系统、党员教育系统、智能分析辅助决策系统、考评督办系统、综合服务系统、党员教育资源库、党建工作资料库、数据监控中心等云平台的6个子系统、2个数字化库和1个中心逐一进行了功能介绍,并从平台的登录方式、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云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培训,使我校广大党务工作者对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各项功能及其基本操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为我校下一步推广好、使用好云平台,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智慧升级,推进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打下坚实基础。(吕永亮 文/摄影)

我校党务工作者参加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