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荣获“辽宁省十佳校媒”荣誉称号

12月22日,由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强国一代有我在’校园媒体高峰论坛暨辽宁校媒七周年年会”在东北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作为锦州地区唯一受邀校级媒体组织参加本次年会,荣获“辽宁省十佳校媒”荣誉称号,并获得了年度优秀新媒体平台奖,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韩丽佳获最佳校媒导师奖。

本届“十佳校媒”评选活动于11月17日正式展开,分省内初审、线上展示与微信平台公开投票、现场演讲答辩3个阶段依次进行。初审环节,大学生记者团通过立意深刻、内涵丰富的互动宣传视频,严谨细致的文字介绍,从众多高校参赛媒体中突出重围,进入了线上展示与微信平台公开投票环节。在现场演讲答辩环节的紧张激烈气氛中,团长李佳宝作为主讲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运用精炼明快的语言、清晰的逻辑思维,自然流畅地阐述了我校大学生记者团2018年来的工作成果、团队优秀文化以及传统特色活动等,向评委、嘉宾展现了大学生记者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传播校园正能量的情怀,获得了评委、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赏。最终,大学生记者团脱颖而出,与沈阳师范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校园媒体共同获得本届“辽宁省十佳校媒”称号。

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东北大学东大青年报等共计97家会员媒体单位,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记者团于2014年加入并成为其会员媒体单位之一。

通过本次活动,大学生记者团与其他高校校园媒体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沟通和学习,加深了各高校校园新闻媒体之间的合作关系,提高了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的影响力和团队凝聚力。大学生记者团将在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的带领下,秉承传播校园文化、传递校园正能量的理念迈向更加美好的2019!(姚焱缤 文/邹鹏 摄影)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荣获“辽宁省十佳校媒”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