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校规校纪测试

12月3日,学生工作处组织2018级新生代表进行校规校纪测试,经1周时间判卷、核实后确定最终成绩,这次测试成绩将作为各学院年终学生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此次校规校纪测试全校共抽取了420名新生参加。

本次测试是在2018级新生入学后经过近3个月对学生手册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的,在各学院新生中随机抽取30人参加测试。本次测试由学生工作处统一命题,测试内容既涵盖了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各种规章制度,又紧密围绕新生普遍面临的人际关系处理、大学生活适应、学业与职业规划、诚信教育、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考核,以达到引领学生大学生活方向和目标的目的。测试期间学生工作处对考场秩序、纪律进行检查、监督,真正做到了规范有序、考风严谨、纪律严明,达到了教育效果。

经汇总分数获得平均分前6名的学院分别为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

校规校纪是每一名在校大学生必须严格遵守的行为规范准则,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条件。本次活动,加强了2018级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认识和理解,巩固了新生入学教育的成果。(朱长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