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民建辽宁工业大学支部组织12.4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新修订后第一个宪法日宣传周。4日中午,由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民建辽宁工业大学支部、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市地方立法研究基地承办的宪法宣传主题活动在学生公寓楼前广场正式展开。

活动现场,民建辽工大支部的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通过挂横幅、立展板、发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详实的内容、生动的讲解,让广大同学更加细致地了解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和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重要地位,树立了宪法权威,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本次宪法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有力、组织有序,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刚下课的老师和同学不畏严寒驻足参观,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的老师和学生热情很高,纷纷领取宪法资料传单,了解宪法知识,踊跃在“弘扬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横幅上签名,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学习宪法知识,积极宣传宪法知识,把宪法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李文君 文/摄影)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