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

11月13日晚,“拼搏青春,赢在职场”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本钢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信风(宁波)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等26家优秀企业代表,我校副校长张广安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毕业生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大赛邀请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杜成海,辽宁理工学院学生处处长崔红军,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就业组组长刘峰,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职业规划组组长李媛媛,招生就业处孟超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部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决赛共分“自我展示”“职场面对面”两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PPT、VCR等形式进行自我展示,并就评委及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场企业代表对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提问,并给出相应职位,场面十分热烈,同时企业代表还有20分的评分权,可以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张然同学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孙佳琳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杨畅等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天琪等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刘刚等12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本次大赛共有2名选手成功签约,4名选手达成签约意向,场下毕业生也与企业积极沟通,为在大型招聘会上获取求职岗位提前打下基础。

本次大赛是我校配合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和毕业生求职的实训环节,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求职应聘技能、营造良好求职氛围,树立大学生健康积极的求职观,推动实现毕业生积极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李苓 文/史晏玮 摄影)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