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北票市领导与企业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10月12日,北票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树海、经信局局长李玉文、副局长程国新携同北票通达机械厂总工刁成喜、北票巨龙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王慧霞等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李卫民、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副处长霍春宝、机械学院副院长黄海龙、汽车学院副院长李刚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副校长李卫民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建设的发展现状以及围绕汽车、机械、新材料等特色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利用我校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意愿,希望与北票市进行深度合作。李玉文介绍了北票市的产业结构发展情况,以及对高校进园区的迫切需求,希望与我校尽快实现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邀请我校参加10月下旬召开的大学进园区引进人才签约仪式。韩树海希望北票市政府与高校紧密合作,起到桥梁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困难,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双赢。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现在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技术困难,对高校从人才、技术及培训方面提出了需求。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尽快完成校市战略合作协议的架构与签署,共同推动高校对接服务县域经济工作的开展,确保校地、校企合作尽快取得实际成果。(刘明 文/摄影)

北票市领导与企业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