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在全省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由辽宁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安恒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历时9天,日前落下帷幕。我校在总决赛各行业代表队中排名11,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辽宁省各单位网络安全相关从业人员专业技能,选拔培养省内网络安全技术人才,降低各市、省(中)直各单位、重点网站及相关单位的网络安全风险,确保我省重点网络安全可靠。大赛分预赛(CTF夺旗赛)与决赛(AWD对抗赛)。共有国家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辽宁分中心、省信息中心、省国税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及部分银行等单位参加比赛,我校由网络信息中心组队参加比赛。初赛中,报名人数超过300人,经过激烈角逐,在各行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团体第7的名次参加决赛,决赛中31个各行业代表队通过攻防平台展开攻防实战,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我校代表队获佳绩。 (包钦 文/刘鑫宇 摄影)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