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工作

9月8日、9日,学校组织3个专家组分别对13个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检查,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张广安做工作动员并带队检查和指导工作,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和资产与设备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检查。

学校于去年启动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发布了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前期进行了审核评估的宣传动员及学习工作,目前进入到自评自建阶段。本次检查目的是检验前期工作成果,重点是找短板、找差距,以便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和建设工作。检查中首先各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对照审核评估范围,就前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整改措施;之后检查组对试卷、实验、课程设计、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实训)等主要教学环节资料、教学管理档案、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及质量监控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最后检查组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和意见反馈。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前期基础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明确了审核评估“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指导思想,将有力推进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深入开展。(吕义 文/姜丽丽 摄影)

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