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四届(2018)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理学院参赛教师喜获佳绩,其中宋玉坤荣获国家二等奖(同时获东北赛区特等奖),宓颖、王金英获东北赛区一等奖,张伟获东北赛区二等奖。

本次竞赛分省级初赛、7大赛区比赛和全国决赛3个环节。7大赛区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004件,共评选出赛区特等奖72名,赛区一等奖105名,赛区二等奖192名。

据悉,该竞赛是被纳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的23项竞赛之一,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数学基础课程教学质量。

理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教学工作,始终秉承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积极为教师创造条件提升教学能力。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各位教师积极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对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有力肯定。(王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