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辽宁工业大学欢迎你,2018级新同学

夏末秋初,清风怡人。831日,辽工大红球飘扬,条幅高挂,到处洋溢着热烈和青春的氛围,辽工大张开热情的怀抱,迎接2018级新同学!“00”后来啦!

进入校园,一张张青春阳光的笑脸,一排排着装统一、热情活泼的学长学姐举着各学院的指示牌,在等候辽工大的新主人,让“萌新”们第一时间感受到辽工大的温暖。

报道入口处,新生报到流程和迎新现场各学院接待站分布图,两张宣传板体贴周到。迎新主干道上,整齐划一的迎新展板、横幅标语,历数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彰显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大批学生家长驻足观看。

 

从新生及家长们到锦州的一刻起,火车站、迎新入口、寝室、食堂,千余名志愿者共同为新生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实现迎新服务工作无缝连接。网络平台十分活跃,志愿者和学校各组织在暑假,推送了大量的迎新宣传,新生报到指南,涉及了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确保迎新工作高效运转。学校设立绿色通道,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提供现场缴费、银行转账、手机APP缴费等多种缴费途径,简化报到手续;提供志愿者服务,让独自报到的新生也能够明晰、顺利、便捷地办理手续,并快速融入校园生活。

乘着新时代的东风,辽工大学子创新创业的势头正劲,创新团队亮相迎新现场,点燃了新生的创新热情,创新精神薪火相传。

文化长廊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光荣榜激人奋进。指尖传递温暖,一份校报,带领你了解辽工大的发展变化。

 

公寓楼内整洁温馨,设有新生家长接待区、党员服务台、新生寄语活动区等,俏皮活泼的横幅让新生感到归家的温暖。

保卫处在车辆入口处指挥交通,规范的动作、醒目的标识,保证迎新现场安全有序。

新生入学日,许许多多的同学们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辽工大,是他们人生的新起点,祝愿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以大学梦筑青春梦,以青春梦筑中国梦,开拓进取,学有所成!(韩丽佳 /韩丽佳、单金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