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周永生教授作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8月22日,我校邀请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周永生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会议。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周永生教授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列举大量古今中外史实数据,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3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报告脉络清晰明了,思想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详实的示例分析,语言生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握意识形态大方向,抓好宣传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为全面提升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韩丽佳 文/摄影)

报告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