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7月20日至21日,第三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沈阳建筑大学如期举办,该项赛事有来自省内的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等19家高校研究生参加。我校5支参赛队在此次决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同时管理学院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竞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建筑大学、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自5月28日发出竞赛通知以来,同学们踊跃报名;7月4日我校研究生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最终评选出5项参加决赛;7月20日决赛现场,我校选手表现优异,其中《朝阳市保障房精细化管理现状市场调查》作品获一等奖、《锦州城市数字化管理评价与对策研究》作品获二等奖,获奖作品均被推选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研究生组)”。

此次竞赛为我校管理类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了我校研究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业务水平,有效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贺巍 文/代广松 摄影)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指导老师及参赛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