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纪检监察校内调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廉政防范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以及“一岗双责”,在2017年下半年纪检监察校内调研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同意,学校纪委在本学期继续开展纪检监察校内调研工作。调研工作主要是督促各部门围绕人、财、物等廉政风险点制定相关防范制度。

调研工作分为7组。由纪委书记葛洪源及其他6名纪委委员担任组长,抽调7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担任联络员。调研组深入26个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和22个党政部门、直属单位,对上学期调研情况给出反馈意见,就本学期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被调研单位高度重视纪检监察调研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人、财、物等廉政风险点形成相关制度519项。

通过纪检监察校内调研,督促学校各部门切实把制度建设贯彻党的建设之中,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纪委办公室将结合调研成果,厘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王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