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朝阳凌源市领导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7月16日,朝阳凌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华、组织部部长曹春光等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校长佟绍成、副校长李卫民和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在第九教学楼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校长佟绍成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建设的发展现状以及在汽车、机械、新材料等特色学科建设发展方面的成绩,表达了利用我校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意愿,特别是我校汽车及零部件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和汽车零部件产业校企联盟的建设与凌源市的产业发展有着深入的契合,愿意与凌源市进行深度的合作。刘长华介绍了凌源市的产业结构发展情况,以及对高校进园区的迫切需求,曹春光就朝阳市“五个一工程”的内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尽快实现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望。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尽快完成校市战略合作协议的架构与签署,共同推动高校对接服务县域经济工作的开展。以我校特色学科为重点,组建科研团队,带领专家深入凌源市相关企业进行现场考察洽谈,实现校企双赢。(刘明 文/摄影)

朝阳凌源市领导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