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青岛科技大学刘广珠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会

7月14日,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广珠教授应我校管理学院邀请做了“城市管理到城市治理:环境与条件”专题报告。副校长张广安到会并代表学校为刘广珠教授颁发我校创业导师聘书。管理学院部分骨干教师、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主持。

报告会上,刘广珠教授首先分析了城市管理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性和机遇,城市精细化管理将为人民提供更精准有效的服务;其次,就不同区域城市运行、规划管理规律和城市管理问题研究等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观点;最后,也为管理学院智慧城市研究所建设以及大学生城市管理创新创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此次报告会,拓宽了师生的专业素养,对提升管理学院工程管理学科建设并有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刘广珠教授,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城市管理研究》杂志副主编,山东省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青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专家顾问。(李晓梅 文/摄影)

副校长张广安代表学校为刘广珠教授颁发我校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