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举行2018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8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李卫民,原副校长王铁,以及锦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理851班崔璞(中国银行锦州解放路支行行长),沈阳校友会副会长管理971班胡本生(百年人寿保险公司营业部经理),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利臣主持。

会前,播放了《各学院祝福》视频,展现我校各个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表达我校师生团结友爱、心系母校的情结,为此次大会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项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工会主席张宇宣读辽宁工业大学2018届年级理事名单。经过各学院、各相关部门的推荐,校友总会审定,2018届年级理事秘书长、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共252人,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

受聘年级理事代表、本届年级理事秘书长李斌(汽服141班)代表2018届全体年级理事发言,向大家分享了在校友服务团开展校友联系工作的经验和收获,并代表全体年级理事承诺:牢记母校赋予的使命,积极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合,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保持与同学、与母校长期联系,让母校能更加准确及时了解校友动态。在校生代表赖洪铮(建环161班)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表达衷心的祝福、诚挚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

各地校友会代表崔璞(管理851班)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并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到校友的行列中来。

副校长刘振安代表党委、行政,向所有2018届年级理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校园生活是一道勤奋的起跑线,社会生活是一片成功的艳阳天,毕业是人生长途的转折点,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远大的理想在新时代、新使命和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他希望2018届的毕业生们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也会与其同心协力,将辽工大人的优秀品德传承下去,将辽工大“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共同描绘学校的美好蓝图。最后,他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顺风、大展宏图、青春无悔。

会议最后,播放了各个校友会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由校友总会、校友服务团录制剪辑的祝福片《辽工大——我们永远的家》,表达母校对毕业生依依惜别之情和衷心的祝福。(肖雪 文/王宪隆 摄影)

2018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为年级理事长颁发聘书

副校长李卫民为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副校长刘振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