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6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副校长张广安,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学生工作处、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与各学院(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处处长呂义通报了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体情况,指出了各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在选题、任务书下达、开题、中期、教师指导、学生已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初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了二级质量监控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从命题、阅卷、成绩管理、监考、考风考纪及考试工作二级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刘伟东要求各学院从以下9个方面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一是要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专题会,二是要召开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会,三是要加强对监考教师的培训,四是要加强考务管理工作,五是要做好考前学生复习、辅导答疑工作,六是要做好命题、阅卷、成绩录入和试卷复查工作,七是要做好考试方法改革课程的成绩录入、学院验收和背景材料存档工作,八是要加强考试工作的二级教学质量监控,九是要做好下学期期初补考前的辅导、答疑工作。

最后,副校长张广安分析了毕业设计、试卷命题、考试、课堂教学、考试方法改革等各教学环节出现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要求各学院(部、中心)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确保二级质量监控体系有效运行,高质量完成期末各项工作。(熊晓路 文/白冰 摄影)

我校期末考试工作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