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6月1日下午,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督查组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主持。

会上,秦洪伟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质量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校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证照管理、党费收缴、党员活动经费的使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纪委副书记郭爽对学习《中央列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清单80条》进行了工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做总结讲话,对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以学习统一思想。学习一定不要走过场,各级领导干部要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做给一级看,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学习,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第一要务。二是以整改补齐短板。各单位、各部门要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检查,对号入座,补齐短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干部要对照自查,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明确领导干部问责机制,认真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条,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以成果检验质量。为实现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育人目标,各级党组织要在取得典型性成果和理论成果上下大力气,树立先进典型,增强榜样的感染力,鼓励教师在高水平高层次的刊物上发表文章,促进学校整体育人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领会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和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峰 文/王宪隆 摄影)

我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