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工作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共促发展,进一步激励各单位和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今年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5月3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学校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

校长佟绍成到会为先进集体颁奖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大会,副校长谭文东、张广安参加会议并颁奖。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张永宏宣读2017年度考核先进集体名单,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宣读2017年度教学工作优秀奖名单,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宣读2017年度科研工作单项奖名单,学生处处长佟会文宣布2017年度学生工作优秀奖名单,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宣布2017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进步奖名单。获奖单位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走上主席台,分别接受校领导的颁奖。

校长佟绍成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指出,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对于今年学校的中心工作,他在分析东北振兴对人才的需求和我校面临机遇与挑战的基础上,全面梳理了完成我校年初制定的党政工作要点在当前需要进一步加紧着手落实的重点事项。他强调,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高校和教师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与考评体系、朝着高水平高素质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和教师的目标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最后,大会强调:成绩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获奖的先进集体为榜样,全力以赴抓好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工作。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员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的统一部署,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王宪隆 文/韩丽佳、单金淑 摄影)

佟绍成校长讲话

刘春成副书记主持大会

谭文东副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奖

张广安副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2017年度学校工作表彰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