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我校巡视整改工作,4月6日,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谭文东、张广安,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市委副主委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佟绍成同志在主持大会时说,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巡视组于2017年11月21日至2018年1月21日对我校党委进行了巡视,3月9日向我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校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迅速成立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立即着手启动整改工作。目前,任务分解已经完成,整改方案经党委会讨论通过并已经印发。本次大会旨在让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各级领导干部深入理解领会整改部署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进而动员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到巡视整改工作之中,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完成好。

刘春成同志代表校党委部署整改工作。他指出,从3月9日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开始,全校正式进入巡视整改的关键阶段。为切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他提出以下4点意见:第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上来。第二,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高标准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第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严肃追究问责,保障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第四,巩固整改成果,着力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事业发展。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抓整改求实效,以整改促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向省委、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建中同志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巡视以及反馈意见以来我校进行的相关工作,重点对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巡视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知错认错改错,按照校党委通过的整改台账、清单和时间表认真整改。第二,认真梳理巡视组提出的40个问题,深挖整改问题的核心,做到形和义相统一,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求,秉承我校发展过程中体现出的奋斗精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第三,弘扬奋斗精神、团结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义务,振奋精神,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为辽工大的未来发展担职尽责、贡献力量。

大会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方案,会后做好传达;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严肃整改态度,履行好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执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取得实效。(王宪隆 文/摄影)

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