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

4月5日,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工会主席张宇分别就我校党的组织建设、宣传统战和工会工作所承担的本年度党建工作,从指导思想、工作要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总体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发表讲话。他对2018年我校党建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作用;二要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5个“带头”,带头学习,带头讲政治,带头树正气,带头遵纪守规,带头谋划和推动发展;三要认真重视巡视整改,把党建规范化;四要重点加强组织建设,带好队伍,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查找漏洞;五要贯彻好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各基层党委要加强领导,注重实效,凝心聚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韩丽佳 文/摄影)

我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