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葫芦岛、锦州校友会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

2月3日下午,我校葫芦岛、锦州校友会联合举办“情满辽工,不忘初心”新春联谊会。这是第一次两地校友会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今年主场地设在葫芦岛。我校副校长刘振安、原副校长王铁及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来自北京、山东、内蒙及省内各市校友会近300名校友代表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上,副校长刘振安致新春贺词。他对葫芦岛校友会在2017年的工作予以肯定,通报了2017年我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一年来我校成功入选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基地、进入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全国百强,同时我校的宝地励器重创空间确定为国家备案的重创空间;被评为辽宁省应用型转型示范高校、成为辽宁省首批高等院校文明校园单位;在学生创新奖项方面,我校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大赛30余项,获国家级、省级以上奖励736项。这些都让校友们感受到了这一年学校的巨大变化,鼓舞了辽工大校友的士气。

葫芦岛校友会秘书长金谦和锦州校友会秘书长崔璞共同作了校友工作报告。葫芦岛、锦州校友会2017年继续秉持“共续友情,共担责任,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宗旨,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广泛联系各地校友,积极参加校友总会组织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友足球赛等活动。目前葫芦岛校友会举行的爱心助学活动得到沈阳、锦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累计捐款已达4万余元,加深了校友间的感情,提升了凝聚力,体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回馈母校的一片深情。

本次活动锦州、葫芦岛两地校友会特别做出联合举办联谊会的会旗。由副校长刘振安首先为葫芦岛校友会会长冯振伟授校友联谊会旗。会后,锦州校友会会长金宇又将会旗接过。演出在300位校友《歌唱祖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校友们共同追忆了他们的青葱岁月,重温了校友之间的真挚友谊。(肖雪 文/摄影

我校葫芦岛、锦州校友会联合举办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