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举行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会

1月18日下午,学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辽宁省创业研究院院长、国家创新创业就业指导老师培训特聘专家、国家高级创业导师刘敬东教授主讲。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广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学院、本科各教学单位院长、负责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副校长张广安在培训开始之前做了动员讲话。他讲到,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是我们国家发展、强盛的重要保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重要途径。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增强对创新创业的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注重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培训会上,刘敬东教授分别从“用创新创业引领高等教育改革” 和“如何推进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两个方面深度的讲解了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与实施,并详细讲解了“建机构、建理念、建学院、建队伍、建课程、建基地、建项目培育、建政策”为一体的新时代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路径,同时结合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举措和工作经验。

本次培训会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也促进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向深度推进的进一步发展。(李苓 文/摄影)

我校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培训会会场